最新訊息

召開「花蓮縣政府辦理109年市區公車營運虧損補貼損及花蓮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權益案」之專案會議



  花蓮縣議會建設小組6日召開花蓮縣政府辦理109年市區公車營運虧損補貼及花蓮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權益案之專案會議,由提案人林源富議員主持,鄭寶秀議員、田韻馨議員、楊華美議員辦公室助理、議會機要秘書陳裕中等偕同出席,花蓮縣政府建設處交通科張筱雲科長、林韋丞科員、陳泰澐工程師及花蓮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協理胡重光、經理李文山等均與會進行討論,席間花蓮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充分表達他們始終配合政府政策的誠意和努力,並指出此次新冠疫情所帶來的衝擊和影響,期請縣府惠予協助。縣府建設處交通科也點出花蓮客運的服務人員在品質與態度上之若干缺失亟需改進,藉由此次專案會議,雙方所衍生之認知上的誤差,也都得到充分的表達和相互的理解,雖偶有激烈言詞,卻也都控制在和諧的氣氛之下。

最後專案小組作成決議如下:
(1)請縣政府研議因應疫情影響補助業者行駛虧損方案。
(2)請縣政府協助業者向公路總局提出車輛汰舊換新補助計畫。
(3)請業者加強提昇整體服務人員品質態度。
(4)請縣府針對業者之缺失先以公文函復業者改進,以輔導在地企業永續經營。
(5)請縣府針對「花蓮縣政府市區汽車客運業營運虧損補貼管理要點」之補貼事項再研議。
(6)本案於會後一個月內擇期召開會議檢討。











回上一頁